最新消息

HOME 最新消息 霸王餐母女檔-高信當舖,高雄汽機車免留車借款
霸王餐母女檔-高信當舖,高雄汽機車免留車借款

霸王餐母女檔-高信當舖,高雄汽機車免留車借款

2017-12-04


 

高雄當舖,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-高信當舖

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7/11/27

記者深入調查這對母女!發現媽媽有傷害前科,女兒也曾偽造文書!兩人不僅到婚宴白吃白喝,現在更被指控,到住家附近湯包店、水餃店、速食店吃吃喝喝都不付錢,最近一次甚至南下高雄偷包包!到警局做筆錄後,甚至恐嚇店家要找黑道砸店!台視新聞記者,循線查訪到這對母女住家,只見這對母女躲在窗戶後面偷看,就是不肯,下樓面對!

 

新郎新娘結婚好開心,朋友上台玩遊戲拿小禮物,但這個穿著條紋上衣女子,看起來好違和,就是她和媽媽,一起到人婚禮上白吃白喝,警察來了還不肯走,事件爆發,台北店家,紛紛跳出來爆料,說自己,也被這對母女給,騙吃騙喝!白吃母女叫了那麼多,都不付錢,從此像這湯包蒸氣,人間蒸發,沒想到3百公尺外的水餃店,也被這對母女,吃過豆腐!白吃母女檔,叫外賣賒帳就算了,還到松山車站裡的日本料理店,白吃白喝,更誇張的是到速食店還大嗆:就是不付錢,最近還南下到高雄去偷了三個包手腳不乾淨,工作表現也讓同事老闆大喊真的踩到雷,在超商當收銀員,偷錢曠職樣樣來,離職也不吭一聲就消失,在網咖打工,常跟同事借錢,或是凹同事請客,而且一凹都是上萬元!記者實際播電話給這對母女,一句話都不吭,到是在電話那頭,哭得抽抽噎噎泣不成聲,在他家樓下守候,也是在窗邊探頭探腦,開燈關燈,但他們住在這裡,可是跟莊姓房東承租,也被爆出,不繳房租!白吃母女,大鬧人家婚禮,到處騙吃騙喝,事後互相推卸責任,無法正視自己的過錯,甚至辦假帳號來洗白,種種行為,都讓人無法再對這對母女,產生任何的,憐憫之心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270029400L/568

 

什麼都能當~轉當降息不奇怪,「省錢」才是全民運動!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?免煩惱找我高雄合法當舖-高信當舖最可靠!歡迎您來電洽詢(07)743-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,即時通服務,高雄當舖-高信當舖~高雄免留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。

Top